拂晓·明月·弯刀

观望,等待只能让出现的机会白白溜走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
一直期望改变现状,却总是裹足不前,岁月不饶人啊!不能的过且过

我的目标在何方,我又如何达到这些目标呢?

从今天做起,从现在做起,不要再设置任何条件

让每一次小的进步,都能真实感受到。

1. 改变自己/每天改变一点点
2. 英语
3. 五笔

小学时的我:喜欢看书,背课文,玩24点,把考试当享受, 梦想当科学家,很自信,有点音乐细胞。参加过语文,数学比赛。

初中时的我:喜欢学政治,历史,地理也不差,喜欢整理政治,地理知识,太注重按步就班。语文作业规矩,参加过英语比赛。

高中时的我:喜欢电脑,语文,数学一直不差,幽默,考试超常发挥,不放弃,有想象力

大学时的我:数学还是不错,喜欢编程。看得远一点,但不能坚持

总结:喜欢看书-----语文成绩好

喜欢玩数字----数学成绩好

posted on 2009-10-23 15:32 一路风尘 阅读(84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