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xz

常用链接

统计

最新评论

Windows7定价6月公布 恐遭遇市场冷淡

5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,马来西亚科技博客TechARP报道称,微软将在6月中旬宣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售价。并称,微软己在几周前为电脑生产商设定了Windows 7价格,现在微软正在把Windows 7价格通知给主要零售商。

 

Windows7定价6月公布,恐遭遇市场冷淡(图片来自互联网)

 

科技博客TechARP曾于年初准确报道了微软IE8的发布日期。此外,TechARP还透露,7月1日以后购买装有微软Vista系统的PC电脑均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 7。

此前,微软已经公布了许多有关Windows 7的信息,但始终没有透露其价格和具体的发布时间。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,微软Windows 7的平均价格将高于Vista,但没有给出具体价格。

另据报道,戴尔商业客户端部门产品管理主管Darrel Ward称,虽然目前市场对Windows 7的反应较好,但是,Windows 7的价格仍有可能成为其普及的绊脚石。Ward透露,Windows 7零售价格将高于vista,并且Windows 7专业版的价格也将远高于vista商业版。

分析师指出,经济低迷的环境可能影响微软对Windows 7的定价。当前微软完成了一款不错的产品,但消费者和厂商却因经济低迷而紧缩开支。美国独立市场研究公司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师米歇尔·彻里(Michael Cherry)预计,无论Windows 7比Vista优秀多少,微软仍可能面临市场冷淡。 (本文来源:pcpop ) 颜勇

posted on 2009-05-24 13:38 Xuezhen 阅读(121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