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d main() { }

Hello ,world !

常用链接

统计

最新评论

给自己一个写博的压力吧

     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下东西了,记得那是去年来过这随便写了些东西,快一年了吧。
      虽然有时觉得很多东西值得记录下来,方便以后自己的复习,并且加深记忆,同时也可以给过客们一些主意,当然了有帮助那就更好了(是吧),但是,实际上很少到这里把东西(不管什么,只要有用就行)晾出来。也不是我懒吧,只是在自己的意识里还没有这样的习惯形成起来。其实,看看身边的同学们,也少有那样习惯的。纵然,事情美好,但没有那样的习惯也仅仅是个想法。一个瓶颈的问题。
      而那些疑惑过的,学习收获的,实践学习到的,自己倒是会注意地去记录下来了,可惜了,这些东西没有被晾出来。或许里有面很不足的地方(我所不知的),正因为没有在大家的眼下显现出来,同时可以跟大家分享,这是可惜之处。时间很快,我的大学四年就要毕业了。虽然觉得自己四年来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,但有时发现整理出来的东西太少了,不足以给自己留些美好的学习历程记录。正在这个即将毕业之际,伴随着毕业设计的进行,希望可以坚持写博,暂时以整理过去的东西,边回忆边整理边写写。那就语言层面上的东西开始吧。
      美好事物,以什么开始不重要,重要的是开始了要坚持着!
    

posted on 2010-05-27 16:54 only 阅读(36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生活琐事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