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, comments - 6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      firefox 3.0 的声势浩大,final版本还没出,但是各种测试早已多如牛毛。我也一直支持firefox,今天更新到3.0 rc2,但是使用后发现了一个问题,不能确定是不是3.0 rc2的bug。
      我如果用fireforx 3.0 rc2同时打开新浪的这两个网页,http://www.sina.com.cn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nba,则会发现整个机器的cpu会被firefox耗光,如果只打开其中的一个,那至少也是50%的cpu被firefox消耗掉。
      新浪的网页我发现flash特别多,难道是因为firefox中flash的插件有问题。
      于此同时我又打开了IE7.0试了试,发现IE7.0却不会这样,两个网页打开之后稳定下来,大概只消耗40%的cpu。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