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2010 设置include路径(转)

Posted on 2012-02-04 17:21 小火球 阅读(6735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Other

VC Directory设置的位置和以前的版本不一样。VS2010之前,VC Directory的设置都是在IDE的Tools->Options中设置的;VS2010改为,分别在每个项目中的Properties中设置。

难道要每个项目都设置一遍常用的Include吗?答案是,不用。

 

在IDE中,打开View->Other Windows->Property Manager。展开树形后,你会发现一个名为“Microsoft.Cpp.Win32.user”的项目

右击并点击“Properties”后,你会看到一个和VC Project properties类似的属性设置框。

 

现在,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。对,就是这里。只要将常用的Include都放入这里就可以达到你要的效果。

 

P.S.

 

      在刚装好VS2010时,发现新建的项目都包含了机器上的STLport 5.1.2。找了一圈目录和文件,重装了好几次还是一样。后来才发现,原来VS2010不知道什么时候,将STLport的目录加到Microsoft.Cpp.Win32.user里了。修改后,重新打开项目就不再有STLport出现。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posts - 28, comments - 3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
Copyright © 小火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