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509

Posted on 2006-05-09 22:19 Harry 阅读(212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匆匆流水
昨天晚上忙了一个晚上.本来觉得原来的WINDOWS2003server不太适合个人使用,(限制太多了!呵呵)想装回XP.但是怎么也装不上:(

系统盘一到"检查硬件设置"时,就不动了,好象也没死机...机器大概配置是AMD ATHLON 64 2800+  ,  SATA的硬盘, PCI E的显卡,其他没什么特别的了.

但是用2003SERVER又能正常安装,没办法又只能装回它了.因为原来装过LINUX,有几个EXT的分区,也顺便把它们的格式删了,装好2003后把他们格式化为FAT32了.

又试着装红旗,这次竟然装成功了.上次装了2003后老装不上,一到分区的时候就说没有存储器初始化的信息,是否进行初始化.饿的苍天啊!...我想了想,是不是上次装2003的时候没有把原来的几个EXT分区删除重新格式化的问题? 难道LINUX连自己的文件格式都不认识了? 偶是菜菜鸟.

进一步推想,XP装不上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呢?

反正是忙碌了一晚上,笔记只好写到今天凌晨了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posts - 6, comments - 3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1

Copyright © Ha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