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狂!

    想了一下午的题目,天啊 居然还是没有理解,多重背包问题,但是值得安慰的是哈哈,我居然搞懂了一个菜鸟的问题,那就是01背包问题~dp! 有时候真有点垂头丧气的,我是算法的初学者,好烦!看题目,有时候都看得模模糊糊的~这是更让人郁闷的!一直要摸索,总是一个人一个人在这条漆黑的道路上往前走,只有撞墙才知道我自己走错了!无奈,只好在想想其他方法!
     思考~经过我多次撞墙,现在我必须学会努力,我明白了,我一定得要想清楚整个框架在动手开始写!不能每次都如此的草率下手,想到什么就写,以前真的让我吃大亏了! 还有,我不聪明,所以每次想题目总是告诫自己一定要开发思维,想想这种问题可能是以前的变形等等! 我总是安慰自己啊哈哈,我要是一下看出题目的解法,那我岂不是大牛了,既然我不是大牛,因此我就一定得自己冷静下来花更多的时间思考,顺便开发我的思维哈哈,让自己变得聪明嘛!
     我的计划还在进行,我也会努力走下去,万事开头难,每天提醒自己不要放弃,一点挫折怕什么!引用我老大的一句话:想破脑子你总会想明白的! 
    我得冷静,冷静,冷静,然后继续想!

posted on 2010-03-30 17:09 haozi 阅读(158) 评论(2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评论

# re: 抓狂! 2010-03-31 11:56 smztsmzt

同感 同感
加油 加油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抓狂![未登录] 2010-03-31 23:04 耗子

@smztsmzt
哈哈 ~ 一起加油啊!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<2010年3月>
28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123
45678910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