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's C++ Space

创作,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。

  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
本文分享失败经验。

装Mac,其实并不是为了好玩,而是想研究下如何进行iPhone开发,公司的电脑是Intel的,但配置太次,玩不起来,于是打算在家装个虚拟机搞搞,我的CPU是AMD的Phenom8450,下面截个图,保证是支持虚拟化技术的,并且确认了在BIOS中已经打开。

前几星期,听说朋友那里已经搞好了一套,于是周末带移动硬盘去他那里拷贝了一份,回来运行,就出现CPU停止工作的问题,尝试数遍都不行,于是打算自己新安装一个,花了不少时间下了一个DMG文件。还是没搞定,卡在引导上面。

参考网上的一些说法,更换用于引导的ISO,无果,出现了不同的错误。

1,当使用默认的“darwin_snow.iso”或者“darwin300.iso”的时候,出现这样的错误:


2,当使用号称AMD CPU能用的“darwin_snow_legacy.iso”的时候,卡在这个画面上,半天不动,只好放弃:


3,当使用“Rebel EFI.iso”的时候,出现了这样的错误:


总之无法继续了,我尝试的细节就不一一在这里贴出来了,网上有个哥们也是用AMD CPU的,一番折腾后,他的结论是“珍爱生命,远离Mac”。

算了,暂时放弃,真要弄iPhone的话估计还是直接买一台Macbook来得划算,折腾不起。

posted on 2011-08-05 21:40 Jiang Guogang 阅读(3326) 评论(2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IT Technical Articles

评论

# re: 在VMWare上装Mac(AMD CPU)最终没搞定…… 2011-08-08 17:01 gejun
买个mac吧,既可以开发又可以把妹~~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# re: 在VMWare上装Mac(AMD CPU)最终没搞定……[未登录] 2013-09-01 11:40 Sam
用 Oracle VM VirtualBox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