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9  评论-1  文章-0  trackbacks-0
我编写的第一个JAVA程序,在Eclipse上成功运行!发博文表示庆贺,向Java处理大整数进发……
public class main{
    
public static void main(String[] args) {
        System.out.println(
"Hello");
    }
}
虽然Java里面有很多知识,目前对于我来说都是未知,但只要一步步努力,一点点进步,菜鸟起飞啦!
附上一篇文章:JAVA大数处理(BigInteger,BigDecimal)
今日见了一个名词SDK(Software Development Kit, 即软件开发工具包 )
posted on 2010-10-07 21:08 孟起 阅读(197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大数运算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