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点什么,杂言

从开始学习C++到现在已经将近4年了,大一时上的课程就只讲了和C语言处理相同的部分,最为关键的面向对象编程却被无视了,接下去的两年半的时间也没有怎么接触过这门语言,直到大三下的时候才有种想续前缘的冲动,到现在断断续续的学习,没有什么项目,没有什么任务,进度不是很大。
也许作为新手的通病,经常会在大堆的书海中徘徊,看了这本,没看多久,有人说另一本更好,又拿起那本从头继续开始看,这样下来,只是在不断的重复着,却没有前进,或是前进的步伐慢到一时半刻难以察觉的地步。
现在通过写博客来督促自己,坚持下去,总会出现奇迹。
教程先紧抓一本,将其熟悉了再考虑是否继续换一本,当然作为一门编程语言,实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,看书之余,看看别人的代码,构思一下即将要做的小项目,拿几个问题练练手,如此才能更好的进步。

posted on 2012-05-29 22:18 钟谢伟 阅读(126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<2012年5月>
2930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12
3456789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1)

随笔档案

IT网站

My Friends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