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软件开发

网络软件开发,vc ++ 、linux 、asp、sql server 2000 android、iOS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5 随笔 :: 1 文章 :: 45 评论 :: 0 Trackbacks
      当我们在网页上看到关于QQ或是淘宝旺旺的在线连接的时候,点击那个连接的时候,会判断你的系统里是否装了该软件,如果装了则弹出聊天窗口;如果没有安装则提示你去安装。
       这个效果用到了 ActiveX控件等。我是用asp和ActiveX实现该功能的,其中也用到了Javascript脚本语言。
posted on 2006-08-04 11:46 信任 阅读(73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敏捷软件、敏捷企业管理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