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++
     关于C++,一直以来总想写点什么,但又不知写什么!
     从大一下期开始学习C++(02年)算起来有5年了,C++伴随着我技术的进展,她已经融入我编程的血液,但是遗憾的是对她却理解不是很深,虽然掌握了她的基本知识,但是每当看起C++标准文档,却发现自己所了解的C++知识太少了.
    我记得我的老师杜松说过这样一句话:C++是一门非常灵活的语言,你应该掌握她面向对象的真正思想:封装,继承,多态,虽然这六个字说起来容易,但是做起来却很难.虽然很多人都说能够精通C++,可是有几人敢说掌握了C++的精髓呢?要是真正掌握了C++的精髓,我想C++的业界标准制定会议中一定有中国人的身影^_^.
   前几天我又看了一遍C++Primer中文版和C++设计新思维,感受很深.前者把C++基本的概念清晰的展现出来,而后者完全从另一个高度展现了C++的博大精深.
    我用了C++这么久,由于工作的需要却一直在MFC,ATL,STL中徘徊,没有更加深入的学习C++,想起来很遗憾.一天,一个朋友突然问我用过Boost类库没有?我当时吃了一惊,我说没有听说过,他也很吃惊,你用C++这么久了,你没有关注C++的发展趋势?我感到汗颜.我立即查找关于C++的发展趋势的资料,发现我真的落伍了,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