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要写几句

   这两天在忙俱乐部的招新安排,弄的精疲力尽的,不过,这两天过的挺充实,也挺快乐的。

这两天做的事情,改变了我原本的许多看法,例如,原来mg师兄不仅技术强大,而且文笔也好,我呢,该练练写作了!

这两天来,上完课一回到宿舍,就忙着写文稿,写工作计划,做预算,和其他人协调工作,一直忙到一两点,但是,我却觉得这是我进大学以来过的最开心,最有成就感的两天。我周围一起工作的人,都尽心尽职,毫无怨言,非常努力又非常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,每次完成了一部分工作,我跟他们说“辛苦了”的时候,他们却只笑笑,就继续埋头做其他的工作,甚至lch还反过来跟我说,“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是,一起加油”。弄的我心头一阵暖和。

这才称的上是一个团队!

在这里面,没有责骂,没有勾心斗角,没有嘲讽,大家目标一致,各尽其力,甚至还互相鼓励,互相帮助,却不求什么回报,只希望把俱乐部的事情做的最好!

我爱SUN CLUB,以及这里面所有的可爱的人!

让我们继续努力,一起把SUN CLUB做成最优秀的开源技术俱乐部!

加油!

posted on 2009-09-01 01:30 franklee 阅读(1916) 评论(2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评论

# re: 忍不住要写几句 2009-09-01 09:59 罗朝辉

不错的体验嘛~~

ps:心情日志可以别发首页么?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忍不住要写几句 2009-09-01 13:50 gbb

sun不是set了么?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<2009年9月>
3031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123
45678910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1)

随笔档案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