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onok

统计

留言簿(7)

ACE

book

boost

bsd

c study

c++

code download

codeblock

computer clound

Eclipse

embed system

erlang

ET++

gtk

ic card

java

KDE

libevent

linux

linux--MM

mysql

network education

one card

oracle

pcap relation

php

powerbuilder

python

QT

software config

software test

SQL server

UML

wireless

wxwidgets

陈宾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

5款最好的MySQL自由软件工具

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。提供了一种快速,多线程、多用户和可靠的SQL(结构化查询语言)数据库服务器

  MySQL是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,是LAMP软件架构中的数据库组件。LAMP包括了Apache webserver、MySQL和PHP。MySQL的用户包括了Google、Facebook、BBC、Intel、Sun、SAP、Dell、AMD、Novell等巨头。

  随着MySQL的日益流行,开发者也为其开发出许多有用的工具,帮助用户监视、查询、管理、排除故障和优化MySQL数据库。

  linuxlinks的这篇文章介绍了五款优秀的MySQL工具,包括:phpMyAdmin,MySQL Web管理工具;MySQL Workbench,可视化数据库设计工具;Adminer,功能丰富的MySQL数据库内容管理工具;Maatkit,MySQL命令行工具;mytop,监视查询和性能的工具。

posted on 2010-07-03 10:57 flyonok 阅读(284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mysql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