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的论文,巨痛苦,居然还想让我打30多页,天啊,杀了我吧,我从小到大没干过这民工活,废话少说,说说这几天的我的研究:
1 如果碰上巨傻x而且混蛋的论文作者,把字弄成了图像,不要慌,我不会让你打字的,我告诉你,用汉王文本王文文豪7600专业版,用屏幕识别,把图像开到最大,最好全屏,这直接影响你后面的识别率的高低,别说我没告诉你!!!!!!然后抓图点识别就ok了,唯一麻烦的就是要一段一段来,不能批量,中文识别率高达95%(数学符号就是一大串乱码),我亲自测试了,不要小看几句话!!!这是惨痛的经验教训,作为秘方流传吧!!!在此强烈bs卡卡等一帮人,狂打击偶的自信,我说了肯定能拿下的!!!!!!老子的话还能错么?
2 pdf的转化问题,碰上傻x的图像就认命吧,慢慢用上面的方法抓图识别吧~~唉,我也想改成批量处理,让我再研究几天
3 pdf上可以截取文本的情况,数学符号无法转化为word,那真毛办法了,我现在也是手打!!不过我认为可以转化,可能需要添加识别的字库之类的!!!!

到此为止,需要软件的可以找我要,是破解的汉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