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所欲

心随云动

C++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
  2 Posts :: 0 Stories :: 0 Comments :: 0 Trackbacks

由于系统开发中,涉及到了DRM 的软件部分,尤其免不了要对PDF 文档进行个性化的保护措施,最近对PDF进行了大量的googe和百度,确实体会到了网友所说的adobe的霸道:辛辛苦苦给adobe开发插件,但是,目前需要缴费,不过,想过来,相对于方正来说,apabi还不能为第三方提供类似api的功能接口,继续acrobat reader的探索之途。
不过,无论是reader还是photoshop,其间的pluginmain(*,*,*,*)方式调用方式,使得宿主可以功能扩展,何种实现方式使然?有待探究。   

posted on 2007-07-09 14:37 greatwall 阅读(376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