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,  comments - 0,  trackbacks - 0
第一个井盖:将车头的左股线对准井盖的左边1拳的位置,前行。
第二个井盖:与第一个井盖平行的,继续前行。
第三个井盖:当车风挡的左侧下方的角,当第三个井盖剩下一点的时候停车。然后向左打满方向盘,前行,当左股线对准砖头时,停车,将方向盘打正。
第四个井盖:打正方向盘之后,前行,当井盖刚刚不见时,停车,将方向盘向右打满,前行,当左股线对准砖头时停车。将方向盘打正,前行。
第五个井盖:前行时,当左侧的倒车镜到达井盖的中间部的时候停车,将方向盘向左打满,前行,当左股线对准砖头时停车。将方向盘打正,前行。
第六个井盖:前行,当井盖刚刚不见时,停车,将方向盘向右打满,前行,当左股线对准砖头时停车。将方向盘打正,前行。感觉已经过了井盖后,转向,驶离该区域。
posted on 2010-11-15 16:07 Eric-guo 阅读(245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<2010年11月>
31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1234
567891011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

随笔档案

文章档案

搜索

  •  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