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文平的博客

C/C++算法(stl)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2 随笔 :: 0 文章 :: 7 评论 :: 0 Trackbacks

      x月份在百度投了简历,快xx月了才通知我,本来我都不报希望了,被通知网上笔试后还是很高兴,

      然后是作网上的笔试题目,感觉题目比我想象的要简单多了

      我感觉上是会通过的,以后就是每天练习解决一个算法题目,但是等了好久都没反映,我都有些怀疑自己,其实我这个人比较悲观的,都有些怪自己,不知道怎么有这种感觉!

      又过了2周(漫长的等待后就没有欣喜的感觉了),百度的一个MM打电话来,他说他是"百度公司的",有点不太专业哦!他说:他们有同事在成都的各个高校搞演讲,顺便叫我去面试一下.

      经过充分的准备,(c/c++,Com,linux内核,进程/线程,搜索引擎的算法和发展方向,个人职业规划,把以前做过的项目总结了一下),那天面试到xx酒店,早了30个小时,当时有人正在面试,郁闷!只有下去逛逛了,hr连声说对不起,hr大概有30岁,还挺老练的,hr面试完后我们到下面的咖啡馆谈了2个小时,我就不管他3,7,21滔滔不绝,谈的很多,他问的问题也很专业,很多都是直指要害,其实这个面试我觉得把握的不错,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,因为所有的谈论都是我在引导着他的思路,他也非常欣赏我的技术,他最担心的问题是百度是个技术型的公司,他说将来可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的发展空间.

      估计1-2周会到北京去N轮面试,好郁闷!还不知道怎么给成都这个公司请假!

posted on 2006-10-13 11:03 dullblue 阅读(1174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