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歌的土地

Dragle Earth

 

C运行时库 C run-time library

转载
1. C运行时库是C程序运行依赖的库,其中含有初始化代码,还有错误处理代码,包含了C运行程序最基本和最常用的函数,如main,exit等,缺少C运行时库,C程序就不可能运行。
2. C的标准库,提供了大量的数学运算、字符串处理、输出等操作的库。
3. Windows环境下,VC提供的C运行库分为静态库和动态库。静态库包括LIBC.LIB和LIBCMT.LIB(适用于多线程),动态库则是MSVCRT.DLL和编译时依赖MSVCRT.DLL。
4. C++中,C++标准库包含了C Run-time Library和STL。


 

posted on 2008-10-13 19:58 松松 阅读(380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1)

随笔档案

map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