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ing

string
posts - 27, comments - 177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经过近一年的修改,终于面世了。

谢谢大家给予的支持以及耐心的等待,抱歉让大家久等了。
源代码可以从 googlecode , github或 百度网盘下载。
部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可从google drive   下载。
图书可以在各个网上书店购买,例如:
国外的朋友可以从amazon上购买,amazon是可以邮寄到海外的。  

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吧。也非常期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。

Feedback

# re: 《UEFI原理与编程》终于出版发行了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2015-03-09 09:41 by kurtqiao
昨天在南山书城看到有卖的,准备买一本支持支持!

# re: 《UEFI原理与编程》终于出版发行了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2015-03-22 18:45 by wesily
还没看到有专门一本UEFI的书,必须支持。
淘宝上看到有卖了,已经拍下, 收货期待中~~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