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eidea

parser

常用链接

Others

有用的东西

最新评论

Material related

Compiler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 by Alfred Aho(CPTAT)Dragon book
此书极为通俗易懂,尤其是在布局上,第二章安排了一个小compiler的实现,而且先从parser开始,不是通常的lexical analysis。阅读完第二章,我已对编译器如何写有了初步的认识,当然,这期间也穿插着阅读了别的电子书,还有别人给我的大学教材,以及网上的资料。那本大学教材是数学性最强的,可惜是最难读懂的,因为作者在运用大量符号的时候省略了很多解释工作,而且直到看完一章我还不知道这一章是干什么的,后来先看Dragon book,再看这本教材,发现他们的结构原来是差不多的,为什么这本教材就那么难懂呢?

如果你想学习编译原理,想写自己的parser,Dragon book绝对是居家旅行,杀人必备之宝物。

posted on 2008-05-12 22:53 diceidea 阅读(246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