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胜于言

于无声处

又要过10-1了

好象还是有点不开心,大概搞TMD 软件每天都有解决不完的问题,尤其象我这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更是如此!
牢骚要发,也得继续搞,屏幕捕获的算法终于优化出来了,下一步是用ASF Container把数据包装起来,效果应该不错,我有点搞不明白的是AVI的索引为什么那么慢,数据量大是一方面,关键还是数据组织上存在缺陷,不如MPEG4!
如果顺利,应该在10月份就可以拿出一个象样的版本的录制软件了,应该可以毙掉一批垃圾录屏软件了,这是我希望看到的!
下面的事情还很多,每个都够啃的,我还得多些耐心,少些焦虑,也希望认识一些朋友大家一块合作!

posted on 2006-09-27 16:34 行胜于言 阅读(214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