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重缓急

成功来源于有效的自我管理。
随笔 - 14, 文章 - 3, 评论 - 3, 引用 - 0
数据加载中……

语录

人非草木孰能无情,数浪的人不少是股市中的性情之人,也受市场情绪影响,喜欢按自己期望市场发展的方向数浪,大部分人在数浪前往往已经给市场定了性,看多按驱动浪方向数,看空按调整浪方向数,对了有一种成就感,错了就会伤害到自己。

在有效区间里,获利会让他失去理性,并在接下来的反效区间里蒙受巨大损失。这种损失的经历又会冲击他的信任体系,从而产生另一个有关对理论信任程度的波动曲线。除非他认识到这种理论有效性的波动性,并加以有效的利用和回避,否则不能跳出这种信任体系的波动性,从而造成微观上的心态波动性。
我基本同意你的观点,但是你有没有仔细的研究你的判断呢?你有没有这种经历,一个阶段,你的判断非常的准确,而另一个阶段,则非常糟糕。难道,这些是无法避免的吗?呵呵。
当我们在忙一些自认为重要的事情之时,常常会对一个在身边喋喋不休问为什么的孩子说:该干吗干吗去!你有没有仔细考虑这句话之中的真理是什么?你自认为重要的事情,真的重要吗?呵呵。

posted on 2009-09-26 22:36 随遇而安 阅读(182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