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++随笔

C、C++、VC、MFC...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1 随笔 :: 0 文章 :: 2 评论 :: 0 Trackbacks

VC++写的小程序,只能在自己的电脑上运行,在别的电脑上就没法运行,在这里给出两个解决方法:

 

1.debug是调试版,生成的文件是不能在别的电脑上运行的,把他改成Release版就行了。方法如下:

  • 点击菜单栏上的Build(生成)->Set Active Configuration(配置管理器);
  • 在弹出的Set Active Project configuration(配置管理器)对话框中,选“XXX  Win32  Release",点”OK“;
  • 再编译运行后,在你的工程目录下就会多出一个”Release"文件夹,这个文件夹里的exe文件,就可以在没有装VC的电脑上运行。

 

2.将你VC++下的下面四个文件连同exe文件拷给别人,并且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面,运行即可:

  • msvcm90d.dll
  • msvcp90d.dll
  • msvcr90d.dll
  • Microsoft.VC90.DebugCRT.manifest

 

如果还是不行,就要安装.net及VC运行库了。这个网上就可以下载。

posted on 2011-02-11 17:42 CuiZw 阅读(1395) 评论(2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VC++

评论

# re: 用C++写的程序如何在别的电脑上运行[未登录] 2011-02-12 12:33 jacky_zz
代码生成选项选择多线程版本噻,就不需要DLL了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# re: 用C++写的程序如何在别的电脑上运行 2011-02-12 13:00 CuiZw
@jacky_zz 谢谢!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