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的海市蜃楼
Never surrender to complexity
posts - 21,comments - 59,trackbacks - 0

动画Layer的作用:
U3D的老动画系统,可以通过设置动画Layer,在不去中断低层级动画的同时,播放高层级动画。高层级动画播放完后自动切换回低层级动画。一般相同层级的动画,同时只能播放一个。


Play()和PlayQuqued(QueueMode.PlayNow)的区别:
后者复制了动画放入播放序列,可以实现同一个动画之间的切换,比如一个攻击动作可以连续快击两次。而前者只能等第一个攻击动作完成后,再做第二个相同的攻击动作。

posted on 2014-12-03 15:14 小四 阅读(17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