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到官方上下载svn1.8.3,下载后的文件名叫site-1.8.3.zip
      地址:http://subclipse.tigris.org/servlets/ProjectDocumentList?folderID=2240  这里有很多版本,请自己选择合适的;

二、解压,删除解压后得到的文件中除了名叫features和plugins的两个文件夹以外的其他所有文件。

三、在MyEclipse10.0的安装目录中自己新建一个文件夹(我的叫MyPlugins)然后把解压并删除过文件后得到的那个SVN文件夹 复制到该目录;

四、在MyEclipse10.0的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中建立一个文本文件,内容输path=你的svn路径,(我的是path=E:\\MyEclipse\\MyEclipse 10\\MyPlugins\\SVN-1.8.3),然后保存,保存后将该文件名重命名成SVN.lnk(记住扩展名是是.lnk不是网上有网友说的link).

五、接下来删除 MyEclipse10.0的安装目录下configuration文件夹中的org.eclipse.update文件夹。

六、重启-〉O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