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ezi的学习园地

AS/C/C++/D/Java/JS/Python/Ruby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 ::  :: 管理 ::
写了一大篇如何美化,被我不小心关了,不写了。

这是我的桌面截图:http://www.cppblog.com/Files/cpunion/desktop.rar

最近没做C++项目,也没有做C++项目的截图,不过大致跟rails那张差不多布局。在linux下,如果控制台下的文本编辑器用熟了,你根本不想再回到图形界面的编辑器,它太好用了。很多linux下实用的工具,在windows下很难找到。windows有哪些在linux下没有的?我估计也就是VS了,不过即便是使用VS,我也很少使用它的调试功能。
posted on 2006-04-21 11:36 qiezi 阅读(327) 评论(4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杂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