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还是Linux?

人生是无法阻止的前进! 酒醒诗残梦断,南国正清秋。把剑凄然望,无处归舟。
随笔 - 9, 文章 - 10, 评论 - 1, 引用 - 0
数据加载中……

使用TinyXml

使用TinyXml的两种方法。

第一,导入所需的头文件和cpp文件

TinyXml 由两个头文件(.h文件)和四个CPP文件(.cpp文件)构成,用的时候,只要将(tinyxml.h、tinystr.h、tinystr.cpp、 tinyxml.cpp、tinyxmlerror.cpp、tinyxmlparser.cpp)导入工程就可以用它的东西了。 这就是开源的好处,就跟你自己写的程序一样,想怎么用都行。

当然,每次都导入这些文件也有点麻烦,这时你可以采用第二种方法。

 

第二 ,编译TinyXml的工程文件生成所需的lib库

从网上下载下来的TinyXml库会有现成的工程文件,编译后可以生成你所需的lib库,Debug、Release或是stl版的Debug、Release

在你的编译器的附加包含目录里添加tinyxml/include(目录自己建,放入这两个头文件tinyxml.h、tinystr.h)

附加库目录里添加tinyxml/lib(放入你编译好的lib库)

在属性->附加库里填上所需的库文件名 就OK了。

另外,要将开发的项目设成多线程的,否则会出现链接错误,这样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。

posted on 2010-10-26 15:53 向前看勿回头 阅读(104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