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在大陆从事服装生产,最近有朋友推荐了几个海外客户,需注册一家港资公司以降低成本,迅速达成交易。当他打开百度输入“注册香港公司”字样,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公司名、电话,几乎每家都打着“价低、高效、专业”的口号,眼花缭乱,到底该如何选择呢?

随着中外贸易的多样化和企业规模的自身发展,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,从事贸易,注册香港公司海外离岸公司,不仅能大大节省资金成本,还能节省时间成本,提升企业品牌高度。逸卓会计师行多年从事注册香港公司,香港公司做账报税及海外离岸公司服务工作,现提醒广大朋友,找注册香港、海外公司的机构,需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考察:

看注册机构背景

看是否有专业资格的机构服务,最好向相关资质机构进行证实。

机构领导人或专业人士是否具有一定的业内知名度,可看其是否接受过媒体采访或参与过高端活动。最好是正规的会计师事务所,能提供专业的规划指导和后续服务。

切忌盲目相信低价。

看注册公司实力

看机构的组织架构是否规范,是否在海外有实际的办公场所?是否在国内有自己的分支机构?所在分支机构地处哪些城市,是属于直营,还是加盟?

网站设计是否专业、简洁,与国际接轨,是否有其他语种的版本?能否全程提供一站式服务,包括审计会计税务等?还是只接单,再承办给代理机构。业内称之为二手代理。

看注册机构文化与服务

从员工服务接待行为检查是否符合企业文化要求,如企业文化标榜诚信,那么员工言行前后是否一致,是否重视细节处理?从机构提供的文件、资料检查机构对企业文化的宣传是否到位?大机构都会对对外文件进行严格的监控管理和包装。

考察机构对客户的承诺是否严格履行。如有的机构标榜诚信的行为准则,却违背协议条约暴露客户信息,需要特别防范。注册公司操作规范完整与否,关系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大业。广大朋友在选择注册公司机构时,以上资料可做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