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java

Virus分析问题

1.如果VirtualSize比SizeOfRawData小,这种情况下,数据被载入到内存的情况是怎么样的?SizeOfRawData比VirtualSize大的部分会不会被载入到内存?
 
A:试验VirtualSize比SizeOfRawData小不超过1000h时,SizeOfRawData会全部载入内存,还需要再试验超过1000h的情况
 
2.svchost跟startservice api之间有什么区别?
3.210756
205933 erwinb取了upack 0.37
215151 yuhn是如何取的
217541 Worm/Zhelatin.DDB2@mm
 yuhn取的

posted on 2008-08-29 09:40 马洲浪子 阅读(17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