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成长日记

勤奋,踏实,在生活中学习,在学习中快乐……
posts - 4, comments - 2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
线性表学习笔记

Posted on 2008-05-26 12:58 程诚成 阅读(1420) 评论(2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算法(Algorithm)

      开始申请了.net博客,后来发现和C++博客不是一回事,不过懒得转移了,就更新.net。这是利用周末写的,肯定有好多考虑不到的地方(我是菜鸟,希望大家理解),希望大家把有问题的地方尽量提,互相提高。拍砖就好,不要骂人!
      文章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ngy024/archive/2008/05/26/1207435.html

Feedback

# re: 线性表学习笔记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2008-05-27 11:17 by 路过
和我情况一样... ...

# re: 线性表学习笔记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2008-05-27 11:22 by 程诚成
有没有知道原因的?
为什么Node<T> *p=new Node<T>;会出现错误?
想了好久,查了资料,还是不明白。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