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啦免费统计
http://bbs.lomox.hk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0&extra=page%3D1 

0.0.9版本中,未进SQL固化处理。将在0.0.10版中处理。目前在测试中。预计过一二就可以发布。
---
注意,下载时需要同时下载:
QT Libs库。
LomoX基于QT库开发,请遵守QT开源库的协议。
---
简易帮助:
下载的QT Libs中。解压后放在lomox.exe 同一级目录下,即可运行程序。
从demo中下载的资源,解压后,替换本版本中的Resource即可运行。
API:http://www.lomox.hk/LomoXAPI/LomoX-doc.html  


LomoX Discuss:41830909(QQ Group)
LomoX Discuss:37372972(QQ Group)
Html5 Discuss:125754250(QQ Group)1830909(QQ Group)
LomoX Discuss:37372972(QQ Group)
Html5 Discuss:125754250(QQ Group) 

posted on 2012-05-08 13:03 阅读(1386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个人框架设计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