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啦免费统计
以后就回这里写吧,心情日志
我不想在qq空间那边影响身边太多太多的人

昨天看了珠海30年的烟花礼
和周 两个孤独的娃,路上遇到芳姐

看完了,在海边忘情地唱着逝去的歌曲

我问芳姐,男人怎样才叫有安全感,说了很多实在的东西,那些我都懂
我问,给我点建议吧
总地,不要吧再想思考下去了,感情的事情想不通就放着吧,别死钻,我这几个月想明白了很多事情,基本几天就会跑去前台拿卓越的书,
我迷惑过,明了些

一拳往我后肩,真用力啊,喊了声挺直点,别像个老头那样

这几个月,几乎把自己的情绪放纵,情绪化,每个小东西小事件,都去思考,去想,想明白了很多事情,却把自己往执念的情感发展,情绪化了
我不知道我看了多少书,至少比以前所有时间加起来还有效果

在这里遇到了另一个女孩子,很让人心疼的家庭背景,经历,最初只是看她那样,想让她开心点,后来喜欢上了
这两个月,自己其实有时候像个小孩,需要人疼爱的小孩
虽然比我大几个月,但是阅历很丰富,很成熟。她总把自己往认为自己老的方向看,也许习惯是恐怖的。
后来老是强调做我姐姐。多番折腾,我还是听话照做了。我觉得不能让她承受太多东西。她承受的过去太多太多了。

后来终于还是没有在一起,很多原因。但有一点就是,最近这段时间我自己有点小孩子的倾向。现在精神才有点收敛。又不不止我情绪化,别人也会烦,分开时最好的选择。

很感谢!

自己思考太过度了,什么都忘了吧。

昨天狠下心来,戒掉爱情。
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伤害到别人的内心世界。但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
前女友,最近才好一点,有时候总觉得好好一个人把自己折腾得那样,觉得很不值得。男孩子很不服责任地跑了。不说了。发现她慢慢成熟些了,也知道自己要什么,也在进步中。愿好吧。



戒掉爱情吧,快点成长。





posted on 2010-09-07 21:56 阅读(24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life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