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啦免费统计

来到这里实习,已经10天了
一切都好。
在这里除了震惊,还是震惊。
竟然写了一个跟微软类似功能的基础库,

前天几个人听了之前一项功能的架构,
一个软件基础软件,里面一个高级功能,完全是按照那前辈自己的想法搞出来的,
里面的各种设计,消息机制,等等都让我感到惊讶!

最晕的,整个系统几百万行代码,竟然被重构了,那些工作人员debug直接看汇编层的东西
昨天看一个人在优化,封装技巧,也是很震撼。

好多书要看,基本技术的,原理性的东西。还有基本基础的复习,接触设计相关的建模,架构思想。
那些书统统都绝版,囧到死。又不就直接英文版。

我知道直接参与开发,是没问题的,因为做基本的功能实现,架构都是别人做好的。
但为了走得更远,学到更多东西,加把劲的。

想想纯粹被骗来了。哈哈,之前经理 跟我说实习就做一些几个小工具。
现在直接被推向前线了,囧死。直接叫我参与做那个功能模块的封装。

我连其整个系统架构基础库都没看过。

里面好多优化,一个表格子系统 一个高级点的功能 架构 属轻量级的,不过这也够这个系统用的。就是应用不到科研单位那里去。


学习的同时,同时也对微软的工程师之前做的东西,深深的震撼。


这里环境人文都好,我身边坐的人也是挺厉害。下午茶,爽透的三餐。这几天学习效率低了一点,也有健身房锻炼的。相对珠三角其他地方还行的。


最近不敢买书了,穷死了。本来以为学校欠我的钱能够在寒假还回来的。现在都没,郁闷啊。

听说有工资发,不过我能记的就是几天而已,没啥钱。到时候看吧。


现在好像不是实习,直接把我当成正式员工那样对待,囧。

我需要时间啊。我把周末,晚上都投进去还不够啊。

注意调整好身心的。把COM系列,原理,应用 为主线学习。其他的辅助,然后接触预计要用的东西。

来了这里,传说有些是对的有些是错的,庆幸能来这里,来到这个开发组,比想象重还要强大,技术,和其背景。很多东西又不好说出来。郁闷啊。
算了。

休息,继续。持续进步!

posted on 2010-01-30 16:31 阅读(346) 评论(1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life

评论:
# re: 珠海的实习 2010-02-04 17:29 | 蔡东赟
@陈梓瀚(vczh)

恩,但我得删掉你的评论。不好好意思。有事咱们私聊。

^_^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