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啦免费统计
今天天气温暖很多,不过听说过两天又会冷的。
早上打了个电话给HR,说19号过去珠海实习。不知道为啥HR又给我介绍她旁边的助理,说找谁都行。
可能是出于尊重吧。不明白

天又冷的,而且又听说那里治安不好,靠近海关。
算了,咱无产阶级一个。没啥好劫的。

最近都忙着考试,做课程设计,安排毕业设计题目的事情。
到时候做个算法的应用的,现在老师给了两份论文,异常点检测算法的介绍。
都是英文,难啃啊。

google突然说要走,这其中意味就多了。在csdn忽悠了两天。不说了。

这里实习,多做事少说话了。不知道这里面的氛围怎样,听说还可以。
吃自助餐的,昨天听室友说,比学校的咖啡厅的饭还好吃。非常期待。

身边的人签了迅雷,阿里巴巴,金蝶,平安科技,金山,还有一些事业单位。辅导员说搞定了20左右个了。我才发现我这个班里面就业应该是全级最好的吧。庆幸,几个人在大一对集体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听说很多很多关于要去公司的荣誉,很多事情。

去了再看吧。没几天。

明天有人请吃吃火锅,更期待。

今天和华工的同学,吃饭,喝茶,逛了逛。日子还行吧。不管怎样都要勇敢地去面对。

愿一切安好!
posted on 2010-01-15 18:39 阅读(13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life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【推荐】超50万行VC++源码: 大型组态工控、电力仿真CAD与GIS源码库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