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啦免费统计

四月份校赛的
本来计划学习的东西放下先了,记一下,以后学习的
2-sat, 最小费用流(貌似忘了做题),np问题,dp 几个优化,字符串匹配问题(柔性字符串匹配中算法的学习测试),
遗传算法,模拟退火,A*应用,局部搜索(自己想了一个混合A*和局部搜索的,伪代码,还没用过),神经网络的应用(做了那么多书本的题目,还没写过程序,好不爽,matlab有工具,也没用,挤个时间爽一下,嘿)
最近半年都很有感觉,把编程比赛当技术学,起初代码实现和思想领悟分开学习,降低用脑量,加速和扩张视野,
分层:基本算法思想学习,基本算法应用层面的学习代码实现,注重应用,贪心模拟code能力的锻炼,积累应用技巧。

收效快,只是我一直不喜欢,没办法,基础学习就这样吧。不要丢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就行。

本来想去找下师兄哪个公司实习的,做外包的,不过这两个月不行,5月份又差不多好多东西要考,不知道暑假还有没有机会的。
这两个月算是最后全心学习算法的机会,不是说以后没机会学,应该说以后不一定会这样疯狂。
现在每天除了算法思想,一些题目,
其他课余时间稍稍挤给 数据库基础及其应用,asp.net c#

先学.net平台先吧,框架少一点。
这学年好多专业课,数据库课程设计,就定位管理系统,需求准备偏向实际应用,安全到时候再说吧,老师的要求是安全性做到C2级,还要求要多少个触发器,记下来先。

java和那些框架不知道要搞几年(下阶段在计划吧)。

当年心气好大的,想学做个搜索引擎,看看再说,有机会一定搞出一个,用开源框架,再用那些论文的好多算法,有机会一定搞。现在继续积累基础。

好多年前的想法,一个一个的做了。以后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幸运。

生活得事情,自己有时候很健忘,自己做了很多很多备忘录提醒,电脑有,手机有。
这样对自己的亲人朋友都不好。
我爱我的亲人朋友,我觉得应该用生活中的行动去让他们体会到我的感情。可是我却做得不够好。
慢慢会长大的吧,我相信会处理好的。

posted on 2009-03-28 16:36 阅读(260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life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