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wu Bu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32 随笔 :: 0 文章 :: 25 评论 :: 0 Trackbacks

2009年8月23日 #

     摘要: 学习C++有比较长一段时间了。闲着没事写了一个五子棋的稚形。目前基本已经完成本机双人对战功能,包括悔棋,标记当前下棋位置等。以后准备进一步完善以下功能:
1、网络对战功能(包括GameClient与GameServer类,可以了解Socket编程)。
2、人机对战功能(目前还没有好的思路)。

棋盘等界面基本都是一笔笔画出来的,有的是加载图片。没有什么技术含量,主要是比较繁琐,权当对以前学习的Windows消息,画图等的复习。
主要用到了以下几个类:  阅读全文
posted @ 2009-08-23 21:41 bujiwu 阅读(2365) | 评论 (2)编辑 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