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转自我在msn的blog

本文内容纯属技术研究,请勿将其用于非法用途!
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 
SourceOffsite是一个基于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数据库的源代码管理软件,具有以下特性:


1. 比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客户端快。
2. 可以通过 TCP/IP 方式访问和操作 VSS 库。
3. 在 Windows、Slolaris 和 Linux 上都提供了客户端。
4. 并且通过传输数据的压缩和加密方式,使得文件操作的速度大大加快并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。5. 高度 IDE 集成,可以成为 Visual C++ 的 SCC 提供者。
就是有一个问题,对中文支持很糟糕,如果在代码库中有中文名的文件,就会出现乱码,Rick的汉化版解决了这个问题,但是由于改变了对字符串的处理方式(SourceOffsite是一个.net程序,我对.net完全是一窍不通,所以不要问我是怎么修改的),以前的keygen不能用了,出现错误“Incorrect format of serialnumber 1\n Incorrect format of serialnumbers”。虽然该汉化版附带了2用户的永久license,但是感觉总是不太爽,于是祭起.Net Reflector反编译之,发现汉化版已经Obfuscated,而原始版本却没有经过Obfuscate,于是可以根据原始版本来得到汉化版的注册的大致流程。
 
{msn的blog真烂,居然有字数限制,过程写了贴不上来
直接写结果了(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直接看结果
用UE打开汉化版的SosService.exe文件,将0xEEBC处的16改为17

sossvr.prp文件中server.serialnumbers=00020002ffff000000000004853352c3
大功告成,最大用户数的永久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