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  46 Posts :: 0 Stories :: 12 Comments :: 0 Trackbacks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2)

我参与的团队

搜索

  •  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

校选拔赛后就有三周在忙毕业论文的事,一直没做题,状态大大地下降了。中间还穿插了一些其它的事情。
直到过去这一周,才比较集中地练了几次。
明天就要比赛了,第二次参赛,但惭愧的是,相对上一次感觉水平没什么提高。这一年的时间其实都没有好好地投入到算法的学习中,
现实准备考研的事,接着就是实训,暑假过后是保研,可是保研后一直跟着导师做一些其它方面的研究。
总结过去这一年(两次省赛之间),进步还是有的:看完了算法导论中的图论部分、动规、贪心等部分。也写了一些基础的图论算法。另外在poj上做了100+题(可能专心做一个月不到就可以出来了这个数字,这是我惭愧的地方)。

其实过去这一年心态上也有了较大的改变,特别是保研后,由于有空,开始了一些“不着边际”的幻想,开始想一些以前不敢想的东西,同时我得出结论,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情,我也可以,我不是特别笨的那种^_^。

这一篇就当作华丽的分割线吧。

Go to Google!

posted on 2008-05-02 23:03 bon 阅读(142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Google PageRank 
Checker - Page Rank Calcul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