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星宇

c++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57 随笔 :: 0 文章 :: 39 评论 :: 0 Trackback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改写代码心得
       由于BLOOD渲染器的API由DX9转向DX10,在转化架构和改写代码的过程中,出现很多异常。
在测试过程中,发现很多错误都是由于没有进行正确的初始化造成的。比如分配内存的容间,变量的正确赋值等等。已调完VB,IB,TEXTURE,RENDERTARGET等部分,还有MESH等大部未调。
       特此MARK,以作记录。
posted on 2008-12-08 10:21 bloodbao 阅读(188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