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星宇

c++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57 随笔 :: 0 文章 :: 39 评论 :: 0 Trackbacks
不知不觉,九月已经过去太半了,而我却由于沉迷于游戏,反而没学到什么东西,这样浪费时间,真的是一种罪过。 过了一个多月时间,只简单的支持了XML和一点点LIGHT。小猫的引擎,离我承诺的精彩的水面,漂亮的粒子系统,复杂的天气系统,流畅的骨骼动画和人工智能,越来越远。 革命远未成功,小猫还需努力,为了钱和生活,多一点自制,少玩一些游戏吧! 退路已断,前方无路,人生岂能如些堕落。猫行天下,人生何缺悲壮,也需几多拼搏。十分耕耘,万分努力,或许成功! 期小猫自勉!
posted on 2008-09-18 21:58 bloodbao 阅读(172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