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ye
人生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!
posts - 10,comments - 16,trackbacks - 0
以下是我在一网站看到的一篇文章,自己稍作修改:
http://xyzboard.com/

当我回首往事的时候,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,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.........

这句话的反面,正是大部分劳动人民在过的生活。所以,如何合理的规划时间,就成为我的话题:
世界上大部分的东西都是向无序的、平庸的方向去发展:比如热量总是从多的传向少的,人总是会死,记忆总会随时间淡化,等等等等。如果你放任自己,就会不由自主的发展到那个方向--平凡、平凡、泯泯然大众矣。当然,并不是每个人都要特立独行,都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人,这一部分人不用再看下去。如果想要有所不同,在10年后的今天,看到自己的这篇文章,可以回复一句--不负自身所望,那你就得违背自己的本性去做事情,很多苦行僧总是不停的折磨自己的身心、Davici里的隐修会要残害自己的肉体都有这方面的因素。

大学已经3年,英雄年少,下一个3年,又将如何?

人的本性就是浪费时间,所以要合理的规划时间,就得倒行逆施,这就是本篇文章的结论。

posted on 2007-06-02 18:28 冰封 阅读(258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心情日志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