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agle's Coder Career

Welcome

  C++博客 :: 首页 :: 新随笔 :: 联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 ::
  4 随笔 :: 0 文章 :: 5 评论 :: 0 Trackbacks
作了前三章的题目,总体感觉题目的智商并不高,但很绕,或许这就是美国人的风格.
主要的印象是:
[1]DP很牛X,解决很多复杂的问题,基本思想是把责任推给下一代。
[2]牛顿消元解方程组挺有用,应该熟练掌握。
[3]计算几何实用性很强,准确地说是如果不用的话狂拼解析几何,题目很难做出来。
[4]代码的规范和艺术应当提倡,使得剪枝、优化、Debug等操作十分方便,而且有条理的话容易发现代码的问题。
陆续贴出相关内容及知识点~~
posted on 2008-07-31 16:47 blackeagle 阅读(205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