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 14 评论: 0 作者: blackcat 发表于 2010-03-20 23:36 原文链接

今天下午,参加了eygle组织的ACOUG(All Chinese Oracle User Group) 第一次地面活动。

活动地点为中国人寿大厦11层,OU培训教师。

 

终于见到了低调的老杨,幽默的eygle,还有唯一的美女,晶晶姑娘。

 

高手无限多呀,即使我转型了,也要在这个技术方向上始终保持一技之长,将来才不能饿着了我的宝贝儿,不能让家人担心。

 

加油吧,同学。

评论: 0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
众里寻你千百度,百度期待您的加盟


最新新闻:
· 黑莓手机今起在国内零售渠道正式发售(2010-06-18 13:03)
· 大一学生利用音频分析软件破译银行密码(2010-06-18 13:00)
· Sencha Touch,真正跨平台的手机应用框架(2010-06-18 12:58)
· Google 确认加密搜索将换到新域名(2010-06-18 12:54)
· 关于腾讯收购康盛创想的跟踪报道(2010-06-18 11:56)

编辑推荐:程序员这口饭-职业规划解决方案

网站导航:博客园首页  个人主页  新闻  闪存  小组  博问  社区  知识库
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cnblogs.com/aqhistory/archive/2010/03/20/169073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