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9  评论-6  文章-5  trackbacks-0

tcp_ip.jpg
图1-1



现在网络结构如图1-1. 假设A的网关外网IP是“11.11.11.11”,那么当A机器伪装成C的IP“33.33.33.33”时,将会通过网关发出信息33.33.33.33:4000发出一个包,前往22.22.22.22也就是B。这个消息能不能发出,这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第二个问题是syn发出去了,那服务器回发的syn/ack怎么取得?取得后解包回发ack应该问题不大。

也并不是一定要取得syn/ack,还可以猜测syn/ack带的序列号,如果能够猜中,就可以直接发送ack数据包。
posted on 2008-11-12 15:07 BirdsHover 阅读(2395) 评论(1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TCP/IP研究

评论:
# re: TCP/IP如何伪造IP,实现3次握手分析 2012-08-07 11:40 | as
据说没法实现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