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18,comments - 11,trackbacks - 0

SOURCES文件是WINCE底层开发中最重要的文件之一,主要的配置项如下:

TARGETNAME,定义模块名称.
TARGETTYPE,
模块的种类,可以是DYNLINK, LIBRARY,EXE.
如果TARGETTYPEDLL,则可以定义DLLENTRY,Dll入口定义成别的不是DLLMain的函数,如果DLL的入口是DllMain,则不需要别的定义。
如果TARGETTYPEEXE,则可以定义EXEENTRY,用于指定EXE的入口函数.

如果TARGETTYPELIBRARY,则不需要定义入口函数。


INCLUDES
,如果一个模块需要使用非标准路径下的头文件时,需要定义INCLUDES,用于包含更多的头文件路径,用法如下:

INCLUDES=$(INCLUDES);\new directory\...,
注意定义新的INCLUDES,需要包含INCLUDES原来的值,否则就需要包含所有可能的目录。

TARGETLIBS,SOURCELIBS
用于定义该模块需要链接哪些库文件.


TARGETLIBS
,如果一个库以DLL的形式提供给调用者,就需要用TARGETLIBS,它只链接一个函数地址,系统执行时会将被链接的库加载。比如coredll.lib就是这样的库文件。即动态链接。

SOURCELIBS,将库中的函数实体链接进来。即静态链接,用到的函数会在我们的文件中形成一份拷贝。


注意,内核这个执行文件是没有TARGETLIBS的,GIISR.DLL也不能有TARGETLIBS


WINCECOD,
如果将其定义为1,则编译器会为每一个文件生成.cod文件,它是一个汇编文件,调试时查看汇编代码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。

SOURCES,
定义该模块需要哪些源文件.

posted on 2009-03-10 09:00 冰火 阅读(503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: 驱动开发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