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ard

常用链接

统计

最新评论

关于EVC4的设置【总结】

别处拿来的代码,我想自己试试在PC机器上用EMULATOR运行,开始屡试不爽。
很郁闷,总是报错,不是什么CPU不支持X86就是什么不能执行,乱七八糟。
现在终于清楚了。

CONFIGURE窗口有3个
SDK + ENVIRONMENT + TARGET DEVICE

其中SDK选中一般TARGET也跟着选中。其中TARGET 窗口有2个选项,一个为实体DEVICE,
另外一个为EMULATOR。有些即使装了对应的SDK,也没有对应的EMULATOR。这点要注意,
这时就要用DEVICE来调试了。
如果选择STANDANRD SDK,成功后有的窗口界面和Windows差不多。
如果选择PPC2003 SDK,成功后有的窗口界面是一个手机。
界面的不同是SDK的差异,在PC上搞,无所谓了,我喜欢STANTARD的,因为窗口大,哈哈。

中间的ENVIRONMENT最重要了。
如果选择要用EMULATOR运行的话,千万要记得选择Win32 (WCE Emulator) Debug/Release。有时候
拿来的代码默认是Win32 (ARMV4) Debug。这时你就要手动添加调试运行环境:
Build --> Configurations --> Add.. --> WCE emulator, 再选Default Configuration --> OK.

这时在第二个窗口就会出现Win32 (WCE Emulator) Debug/Release,选择,编译,发现报错有关DLL的和入口函数。
解决方法:
(1)Project --> Settings --> General --> MFC的Not Using MFC 改成 Use MFC in a Shared DLL.
(2)Project --> Settings --> Link --> Project Options 的/entry : "WinMainCTRStartup"... 改成wWinMainCTRStartup
在编译就可以了。哈哈 

posted on 2009-02-10 23:16 阅读(758) 评论(1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评论

# re: 关于EVC4的设置【总结】 2013-08-17 10:53 chamgin

汗啊,屡试不爽你用错了,是每次都能成功,没差错的意思...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