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6  评论-1  文章-0  trackbacks-0
    今天在装sql server 2005 的时候,出现了这样的问题:

SQL Server Setup failed to obtain system account information for the ASPNET account. To proceed, reinstall the .NET framework, and then run SQL         Server Setup again"

 

    sql server 2005安装的时候不能获取aspnet账户,解决办法是:

    1、 单击开始菜单-运行

    2、 输入cmd然后点击OK

    3、然后定位到C:\Windows 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1.1.4322,注意这里的v1.1.4322。如果你的.net framework 是2.0的话,就是v2.0.50727。具体的到c盘下就上面那个目录下去找。

    4aspnet_regiis -i。如果报错的话,一种原因可能是这个目录下没有sapnet_regiis.exe这个执行程序。

    5、iisreset,重置iis服务。(不是必须的,我在安装过程中没有重启也一样可以继续。)

   这是个截图:

  
posted on 2010-03-19 02:09 迷途的coder 阅读(493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