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站随笔
大道至简,知易行难
posts - 4,comments - 0,trackbacks - 0
一个人,电脑前,
深夜,12点。
一直等待的那个电话终于响起...很开心,真的。
不知道以后的路是怎么样,我想,我真的,想离开这里,去她在的地方,去找她。
很多时候,我都在想,要是能和她在一起就好了,一起逛街,一起看她喜欢看的大海,哪怕就是听得到她的声音,那也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!
每日每夜的,我都会想起她,想起和她一起在南湖学车的那段日子,呵呵,多么的巧啊,科目一的那次考试的可能不是我们的初见,但是却是那么美好的邂逅,之后,公交车上的多次“偶遇”,科目3的那次见面,还有一起去拿驾照的那么个日子,我还清晰的记得,那天她没带身份证,那天,她还粗心的忘记了那把伞...
这些回忆的碎片,总能再我脑海里面浮现。难道就是这种感觉?
好吧,我承认我被俘虏了,喜欢你,真的,那么的突然,那么的坚定,那么的无法言语,但一切又是那么的自然。
最后,我想,要到你的身边,要给你我想给你的幸福,需要我现在起的努力,一点点的去实现我心中的那个梦,不,那不应该是个梦,通过我的努力,它将一定会实现!
posted on 2011-09-14 00:19 batstying 阅读(189) 评论(0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