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有很多ACE各种交叉编译方式,其实这些方法在我看来都不是非常正确的。
我也不记得我在那里看了一篇文章,我觉得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是这样的。今天突然想起来就把自己的编译过程记下来。
1解压 ACE 文件
2 进入ACE目录
3 新建目录build
4进入bulid
5运行命令./configure 
6运行make

以上是在Linux下编译的方式。
如果要进行交叉编译,就需要修改第5步运行的命令了。
一下是我在 mg3500上使用的交叉编译命令
./configure CC=arm-merlin-linux-uclibc-gcc CXX=arm-merlin-linux-uclibc-g++ --host=arm-merlin-linux-uclibc --enable-ssl=no --with-x=no

其实configure 有很多编译选项 你可以通过运行./configure --help 查看相关的帮助文档。 
posted on 2012-05-09 15:11 arrow8209 阅读(1985) 评论(1)  编辑 收藏 引用
评论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 博客园   IT新闻   BlogJava   知识库   博问   管理


统计